福建理工大学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4-01 访问次数: 10

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韦建刚,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办公室主任、各研究生招生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及省考试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要求,介绍了学校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并就2024年招生指标分配、“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复试线、招生复试录取过程中的时间安排、工作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韦建刚强调,各研究生招生学院要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一要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做到规范化、程序化,确保工作安全稳定;二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严格把关;三要制定应急预案,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安全招生、高质量招生。(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