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3-17 访问次数: 306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到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学工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队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师生思想动态、教学科研、学生党建、安全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徐子青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强化学院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筑牢安全底线,把安全稳定贯穿学生工作全过程,持续抓好抓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和安全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结合心理普测情况,健全谈心谈话制度,系统构建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切实把心理健康教育和帮扶融入学生工作各环节;四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学生工作“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班导师、专业教师、企业导师等多群体力量,积极谋划建设具有艺术设计专业特色的“智慧思政”工作体系。

期间,徐子青还走访了设计学院有关教学、办公场所,并与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