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二级巡视员丁惠玲一行莅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3-14 访问次数: 575

3月13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二级巡视员丁惠玲一行临校调研指导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周永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处长徐巧英以及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副主任林俊等陪同调研。校长童昕,科研处、图书馆、法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就学校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平台建设、专利盘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作了汇报说明。

童昕对丁惠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福建省知识产权局长期对学校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作为福建省知识产权专利盘活试点高校,学校将积极配合落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专利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全力配合此次盘活工作,推动专利转化运用工作深入开展。

丁惠玲对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近些年所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学校能够在第一时间落实《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她表示,将把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反馈给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盘活工作进度,推进盘活工作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对接企业推进转化打下扎实基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