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理工大学总支部开展2024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4-01-15 访问次数: 605

1月10日上午,民进福建理工大学总支部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办“春联万家·向‘新’而行”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副校长何仕、姜潮,统战部负责人、校民进会员以及部分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校民进总支、苍霞书画院和中国视觉元素传承与再造研究中心的书法家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融入到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和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福”字中,为学校教职工送上300多副春联和300张“福”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年味十足,一派喜气洋洋,向广大师生送出新年祝福,营造浓浓的新春氛围。

春联万家活动作为校民进总支特色品牌活动,多年来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校民进会员们通过举办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把祝福与温暖送到教职工们的手上、送到教职工们的心里,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聚为福建理工大学新征程和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奋进力量。(统战部、校民进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