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福建理工大学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9-30 访问次数: 946

9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理工大学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副主委、福建省住建厅风貌办副主任林琼华,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调研部负责人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福建理工大学支社社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王宜勤,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支社主委张国安代表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建理工大学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江明当选主委,梁泉、郑闽锋、黄献海、方雷当选委员。江明代表福建理工大学支社新一届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民革福建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张平均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对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致辞。

林修凤代表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班子表示祝贺,对福建理工大学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切实提高选题调研质量和建言资政精准度,不断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吸纳政治素质好、思想境界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加入社组织,注重培养使用,为社员成长营造广阔发展空间。

王宜勤对新任九三学社福建理工大学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支社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二是提升履职能力。要积极组织社员开展凝心聚力活动,提升支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三是助力强国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和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引导广大社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新福建建设添砖加瓦,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