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研究生教学督导会议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6-16 访问次数: 930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研究生教学督导会议。副校长吴琛,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汇报本学期课堂听课、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巡查和教学资料检查等情况,肯定了学校在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上的进步,反馈了在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的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对研究生教学资料归档、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生学风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等方面的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琛在总结讲话中对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学校近年来通过严抓研究生教学质量,在研究生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强调要进一步用好研究生教学督导评价结果,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加强研究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