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千年建州·古韵迪口”文创设计展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6-09 访问次数: 598

6月7日上午,“千年建州·古韵迪口”文创设计展在旗山湖70号古厝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建瓯市迪口镇有关负责人,校团委、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詹松青宣布“千年建州·古韵迪口”文创设计展正式开幕。与会领导、嘉宾为荣获本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奖项的学生颁奖。

本次展览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个展厅展示千年迪口镇的历史文化和校地合作成果;第二个展厅展示本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及有关乐高作品;第三个展厅展示由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等多个专业师生融合迪口镇独特风土人情的艺术作品。

本次文创设计展将持续开放至6月18日,是贯彻落实福建省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学校支持迪口镇值庆桥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的具体行动,展现了我校设计专业师生的创造力,助推和弘扬迪口镇历史文化,助力迪口文化产业与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本次展览将持续开放至6月18日。(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