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6-09 访问次数: 990

6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会、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就校友资源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作了阐述,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在未来继续将福工人的优秀品格发扬光大,加强与校友、母校间的联系,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会建设,当好桥梁和纽带,继续关注和关心学校事业发展。詹松青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们颁发了聘书。

詹松青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每一位校友联络员都肩负着校友与母校之间桥梁纽带的使命,受聘为校友联络员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当好校友和母校的联络员;能够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当好母校发展的推动者;能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当好学校精神的传承人。(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