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福州大学城片区节水型高校示范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6-08 访问次数: 690

6月7日,福州大学城片区节水型高校示范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吴深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加自,以及福州大学城片区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福州地区大学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谋划、部署、推动的重大决策,推动福州大学城片区集中连片节水型高校建设并建立示范区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对高校节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福州地区大学城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创新实践,对于全方位推进福州地区大学城打造成全国一流的大学城、促进全省高校节水工作迈向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副校长何仕以《数字节水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分享了我校合同节水的经验与成效。与会代表研究审议了《福州大学城片区节水型高校创建先行示范行动方案》,并就进一步创建高质量的节水型高校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会见了吴深生、王飏、陈加自一行。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福建省节水教育基地。(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