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绿色、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 科研处 更新日期: 2023-06-02 访问次数: 365
讲座题目绿色、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联合主办单位
讲座人陈秉钊讲座人
职称
正高主持人杨培峰
讲座类型自然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间2023-06-02 18:00
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北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原院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学部委员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资深会员(原副理事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中国市长进修学院客座教授,复旦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发展指导委员会专家,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兼职教授,福建工程学院名誉教授,福建省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苏州、福州、厦门、常州、烟台、东营、武汉、九江、柳州等城市政府规划顾问,《城乡规划》杂志主编。曾任建设部全国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1985年任阿尔及利亚中国城市规划专家组高级专家。1994年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作高级访问学者。
讲座
主要内容
探讨当前城乡与区域的绿色与高质量发展模式宣传新时期城乡规划的新发展理念,强化学生对中国式现代理论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