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承办2023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教学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3-28 访问次数: 831

3月25日至26日,2023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教学创新研讨会在福州举行。本次研讨会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福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校长童昕会见了与会专家,并对电子学科组长期以来对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

会上,电子学科组组长胡仁杰教授介绍了2023年电子学科组的工作计划,并以《电子电路及系统》课程为例,作了“大电类基础课程体系优化整合探索与建设计划”的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围绕电类基础课程改革、虚拟仿真实践教学、在线教学资源平台建设、实验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来自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兰州交通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