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二级单位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3-28 访问次数: 1486

体育教研部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3月4日上午,体育教研部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副校长刘国买出席活动,校友会、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以及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回顾了10位荣休教师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等领域的执教生涯以及师生、校友们对他们的真挚感谢和衷心祝福。荣休教师们回忆多年来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和对同事的深深情谊。

刘国买为荣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奖杯和纪念奖牌。他代表学校感谢荣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关心学校的发展。

期间,学校还与福州奇志口腔医院、福建远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两家校友企业将分别冠名举办羽毛球赛、女子篮球赛以及定向大赛。(体育教研部供稿)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荣休教师欢送会

3月2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桃李芬芳·致谢师恩”退休教师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出席活动,离退休工作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退休老教师、在校教师和校友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播放了记录退休教师执教生涯的视频以及校友、在校学生和同事们的祝福视频。校友代表、教师代表为12位荣休教师献花,深圳校友会机电分会代表林桂霖以及校友赖家文、谌尉勋、林志雄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了对12位荣休教师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荣休教师黄森彬作为代表发言。他对学校目前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欣慰和肯定,感谢师生和校友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希望学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詹松青为荣休教师颁发了纪念奖杯,并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幸福、健康、快乐。他表示,每一位退休老师都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铸就了学校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的基石,广大教师要传承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献身教育事业的工作热情,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