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3-27 访问次数: 9529

3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校长童昕,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昕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及省考试院复试要求,介绍了学校复试工作方案,并就2023年招生指标及初步安排、士兵专项复试线、招生复试时间安排、招生复试流程、招生复试常见问题等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童昕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要充分认识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一是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做到规范化、程序化,确保招生复试工作安全稳定,各环节公平公正;二是严格执行程序制度,加强培训,复试过程做到精益求精;三是制定应急预案,做到问题早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安全招生、高质量招生;四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坚守岗位、严格把关,尽到监管责任。(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