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关工委荣获《福建教育五老说》栏目收看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3-24 访问次数: 759

近日,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2022年《福建教育五老说》栏目收看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名单,全省共表扬了29个先进集体和23名先进个人。我校关工委荣获2022年《福建教育五老说》栏目收看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关工委继2021年获得此项荣誉后再次荣获先进集体,同时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柯益群荣获先进个人。

《福建教育五老说》是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的“五老与少年”网络对话栏目,该栏目荣获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十佳创新案例”。通过邀请“五老”人员和专家、学者以“讲故事、话育人”的方式,配合主渠道加强大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家庭教育工作。我校二级学院关工委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撰写观后感,在《福建教育五老说》微信公众号刊发信息稿31篇。(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