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3-20 访问次数: 788

3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二级单位纪检工作例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委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宜勤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纪委书记作了2022年纪检工作经验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结合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二级单位纪检工作进行部署说明。

王宜勤传达了迟耀云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对照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借鉴其他二级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坚定、充分履行好监督职责,让基层监督真正实起来、强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强化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努力当好“五个表率”,着力营造本单位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本单位为学校实现“三大目标”、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校纪委综合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