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向管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2-16 访问次数: 760

2月15日,校党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分别向管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分别出席所联系学院反馈会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巡察监督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开展“地毯式”整改落实,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以上率下,明确整改责任;要建立整改台账,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纪检监察部门和组织部门要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促进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持标本兼治、系统谋划,深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堵塞制度漏洞,健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巡察组有关成员,纪检监察室、组织部负责人,巡察办有关人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党委巡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