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3-02-10 访问次数: 1038

2月10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主委严可仕莅临学校调研,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民进福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王宁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热情接待严可仕一行,办公室、统战部及校民进总支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严可仕一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吴仁华介绍了学校“三大目标”任务的建设情况、办学优势与特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严可仕对学校厚重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几年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长期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与会人员还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严可仕一行参观了学校琴南书院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