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大检查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2-09-06 访问次数: 472

9月2日下午,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带领办公室、学工部、武保部、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处、设备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旗山校区,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门岗、餐厅、教学楼、医务室、实验室、学生公寓、在建工地、校内物流点等场所,以及机械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二级学院,认真听取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错峰返校组织、教学准备、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校领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能够现场整改的,当场进行监督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限期整改、强化跟踪、督促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现场,童昕校长对各部门、各单位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周密部署和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压力,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以实际成效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稳步开展。(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