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2-06-25 访问次数: 264

6月20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校党委徐子青副书记应邀参加第二十届海创会颁奖、签约典礼暨第二十一届海创会启动仪式并看望慰问我校参与海创会志愿服务的全体青年志愿者。

6月18日至20日,我校互联网经贸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的193位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海创会提供了商务礼仪、会展咨询、项目解说、中英文司仪主持、接待翻译、后勤保障等专业化服务,圆满完成了海创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荣获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组织创新奖”、互联网经贸学院荣获“项目创新奖”,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向海内外来宾展现了福工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互联网经贸学院、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