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2-05-30 访问次数: 1700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会、团委、学工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开展校友信息联络工作的要点,宣读了《关于聘任赵子昂等177人为2022届毕业生校友信息联络员的决定》。詹松青副书记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校友会还向全体毕业生发出“胸怀祖国、根植母校”——认捐 “毕业纪念树”活动倡议。

詹松青副书记对受聘的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提出要求:一要牢记校训精神,踔厉奋发成才。牢记“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不断涵养校友情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有用之人、栋梁之才,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建功立业、荣耀母校,同时以榜样力量去感召、组织、团结更多的校友。二要保持工作热情,做好联络工作。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资源,以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倾情投入到校友工作的事业中,与校友多互联互通,互动走访,及时将母校的变化发展传递给广大校友,将校友们的成功与喜悦分享给母校;要热心组织、参与校友活动,为校友会工作添活力,增动能。三要时刻心系母校,融入学校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把个人事业与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使命联系起来,与宣传母校、维护母校的责任联系起来,广泛收集校友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要时刻心系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办学争取更多资源,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汇聚蓬勃力量。(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