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南岛语族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者: 人事处 更新日期: 2022-03-02 访问次数: 3654

福建工程学院南岛语族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因学科发展和课题开展工作需要,福建工程学院南岛语族研究院(简称“南岛研究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南岛语族及相关领域研究人才,研究院情况和招聘相关要求如下:

一、南岛语族研究院简介

南岛语族研究院是福建工程学院所属的高级别研究平台。研究院以著名学者邓晓华教授为院长,涵盖语言学、人类学、民族学、考古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多个学科,设有“多学科视角下的南岛语族的起源与扩散研究”、“南岛语族国家及地区的人类学、民族学的民族志调查与资料搜集”和“南岛语族国家及地区的社会研究”三个研究方向,将为维护国家统一、传播中国话语提供必要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

二、岗位招聘人数

专职教师(科研人员):5-6名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硕士学位以上、高级职称的业务骨干人员。

(2)具有与南岛语族研究相关的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考古学、民族学、人类学、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学科、专业背景。

3)发表过若干高水平学术论文、专著或其他业绩成果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

5)具有活跃的学术思想、科学精神;较强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产学研协作意识、团队协作意识

(6)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岗位待遇

享受福建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待遇,特别优秀人才待遇面议。入职后可根据学科和个人发展需要,选择教师系列岗位或专职科研岗位。

五、应聘程序

1)应聘者先将福建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应聘表(含个人履历、研究特长与兴趣、已发表论文情况等)、2-3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发至指定邮箱rsc@fju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福建工程学院+南岛语族研究院+本人姓名”。

2)初选合格者通知面试。

3)面试结束后,另行通知是否同意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3042、22863047

联系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 :350118


附件1:福建工程学院引进人才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