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一行赴三明市调研交流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1-08-26 访问次数: 799

8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带领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研究院团队教师,赴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福建一建集团董事长林镇土(校友)、总经理林怀志(校友)热情接待吴书记一行,公司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介绍了学校面向区域服务行业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和学校“十四五”规划愿景,希望双方紧密关注技术与产业变革下的机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服务行业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福建一建集团董事长林镇土高度赞赏学校的办学成效和良好声誉,希望学校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助力一建集团高质量发展。随后,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工程管理研究院负责人报告了国有建筑企业管理创新研究和合作思路,团队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在三明期间,吴书记一行走访了一建集团的相关工程项目,与项目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此前,由福建一建集团委托我校工程管理研究院开展的合作项目“国有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管理创新研究”于7月27日在三明市尤溪县半山村举行了课题论证会。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教授应邀出席,福建一建集团主要领导、工程管理研究院研究团队成员参加课题论证会。吴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对于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同心协力争取高质量研究成果。论证会后,与会双方人员实地考察了工程管理研究院服务半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在半山村调研交流期间,我校调研组与尤溪县委书记周庆裕(校友)、梅仙镇党政领导、半山村党支部书记等就持续合作推动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