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福建华航集团调研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21-04-29 访问次数: 630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副校长何仕率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校友企业——福建华航集团总部调研、对接合作项目。福建华航集团董事长张华官率总经理陈益魁等公司高层及在企校友代表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开展了深度地洽谈与对接。
    座谈交流会上,华航集团董事长张华官校友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华航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深化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建立长期的、多方位的对口合作关系,尽快有效对接和落实具体项目。随后,集团总经理陈益魁在发言中提出,希望能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工法专利、员工培训、就业实习、科技研发与成果申报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对华航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同时也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办学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愿景,并表示学校高度关注校友成长和校友企业发展,无论何时母校都是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十分乐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训就业、继续教育等各方面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长效联动机制,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与会的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也分别就相关可能实质性对接的项目作了交流发言,希望共同努力、互利共赢,全面协调推动校企合作的实质性新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