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阴极蒸镀技术的特色与应用
发布者: 科研处 更新日期: 2018-10-26 访问次数: 353
讲座题目阴极蒸镀技术的特色与应用
主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 座 人何伟友讲 座人
情 况
境外主持人李巍
讲座类型自然科学讲座对象全校师生时 间2018-10-26 09:30
地 点南区材料学院三楼会议室




何伟友,男,1962年生,台湾人,历任台湾明道大学人力资源室主任、教务长、副校长等职务,现任台湾明道大学材料与能源工程学系教授兼研究发展处研发长。1981年9月到1985年6月就读于大同工学院机械工程系获学士学位,1985年9月到1987年6月就读于大同工学院材料工程研究所碩士班获硕士学位,1992年9月到1995年6月就读于大同工学院機械工程研究所博士班获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薄膜工程、金属材料、热处理、燃料电池、破坏力学、物理冶金、材料机械性质、纳米材料等领域。发表各类论文80多篇(包括32篇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其中被SCI收录论文40余篇,被EI收录论文12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项目30余项,其中产学研合作项目4项。
讲  座
主要内容
讲座主要围绕阴极蒸镀技术近些年取得的相关研究进展及最新应用成果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