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从工具理性到价值理性:中国品牌价值观传播的精神文化构建
发布者: 科研处 更新日期: 2018-05-24 访问次数: 920

举办单位:人文学院

主题

从工具理性到价值理性:中国品牌价值观传播的精神文化构建

主讲人

段淳林

主讲人

职称、职务

教授、硕士生导师、副院长

主讲人情况

R境内

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

主持人

林怀宇

□境外

举办时间

地点

201852610:40-12:10  人文学院演播厅

广东省新媒体与品牌传播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广东省大数据与计算广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品牌研究所所长,武汉大学广告学博士。全国第一个品牌传播本科专业方向创办人,整合品牌传播(IBC)理论体系创始人,华南理工大学“兴华人才”工程品牌传播学术带头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与管理中心品牌顾问,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营销学会理事,广东省广告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主席,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创意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企业文化协会理事,致力于品牌传播与企业文化的研究。

讲座

主要内容

演讲从工具理性与价值理性层面,对中国品牌价值观的的传播提出具体的构建策略,提出了中国品牌发展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