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来校调研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5-06-09 访问次数: 617

    6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杜民副厅长率基础研究处陈虔处长和杨萍调研员校调研。

    在王晓东副校长和科研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杜民副厅长一行考察了福建省新材料制备与成形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数字化装备重点实验室,并详细了解了这几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杜民副厅长就学校基础研究和平台的建设召开了座谈会。蒋新华校长、张建勋副校长、王晓东副校长、童昕副校长,省级平台负责人或常务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科研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负责人以及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汇报了我校的科研平台和基础研究情况,与会人员就主题进行了较为广泛的交流。最后,杜民副厅长肯定了我校近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我校在扎实工程技术基础上形成的鲜明特色,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