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庄毓敏副校长一行莅校交流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5-06-08 访问次数: 787

    6月5日上午,闽江学院庄毓敏副校长、刘元芳副书记、狄俊安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蒋新华校长、李天奇副书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蒋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庄毓敏副校长介绍了闽江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学习我校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以推进闽江学院的发展。会后,两校相关业务部门就学科建设、资源配置模式改革、落实综合改革方案、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实地考察。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计财处、资产处、后勤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交流。(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