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获2015年“雪津杯”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州片区)金奖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5-06-04 访问次数: 1075

    5月28日至5月31日,2015年“雪津杯”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福州片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篮球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努力拼搏,团结一致,经过场激烈角逐,以71:50胜福州外语外贸学院,69:36胜江夏学院,78:36胜福建医科大学,69:37胜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以四战全胜拿下本次联赛的金奖。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篮球队的锐气和团结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百威英博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单位为福州片区(福州、宁德、南平、平潭综合开发区)的本科院校、普通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学校,比赛时间从5月28日至5月31日。今年我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实行按三个片区(福州、泉州、厦门)进行,时间从5月26日持续至6月12日。(体育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