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新华校长出席资产管理处分管校领导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3 访问次数: 477

    6月23日上午,蒋新华校长出席资产管理处分管校领导调整宣布会议。李天奇副书记、章正样副校长、校办郭宝明处长、组织部杨邦勇部长、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蒋新华校长主持。

    会上,蒋新华校长宣布了校党委关于校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决定: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审计整改要求,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天奇代管资产管理处,副校长章正样不再分管资产管理处。

    李天奇副书记、章正样副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蒋新华校长在肯定资产管理处近一年来工作的同时,对资产管理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计划管理,逐步推进全年采购计划管理;二是加强沟通,加强宣传,对教学、科学、办公急需采购的设备,在符合规范的条件下,加快采购进度;三是加强暑期项目过程管理,做好招标采购工作,确保下学期初教学、科研、办公需求。(资产管理处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