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王进足副主任一行莅校深化政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3 访问次数: 670

    为贯彻落实校地双方于5月29日签订的“政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6月21日上午,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王进足副主任携交建局、规划局、住房保障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调研,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副校长张建勋,产学研办、学工处、产业处、校工会、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福建工大建筑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赴平潭挂职干部代表等热情接待了王进足副主任一行。

    校地双方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代表学校对我校优秀校友王进足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莅校嘉宾简要介绍了学校最近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地双方加强交流、通力合作,深化合作内容、推进合作项目,积极实现共赢。王进足副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简要介绍了平潭综合实验区目前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母校能充分发挥办学优势,给予平潭更多的支持,并希望校地双方深入对接,推进各个领域的合作。随后,双方参会代表围绕“订单式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优惠政策制定、校办企业作用发挥、地下空间发展研究、工程项目信息交互平台建设、产业经济发展研究、人才培训、招生宣传”等进行了沟通,寻求合作的方向和内容。双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对接,力争把各项合作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王进足副主任一行在何代钦副书记和张建勋副校长等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和土木工程综合实践中心。最后,王进足副主任一行前往建筑学院与“第五届海峡建筑新人奖”两岸评委会面交流。(产学研办、产业处供稿,宣传部编辑)

双方座谈

参观校史馆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