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3 访问次数: 412

    619日下午,我校首届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旗山南校区文传楼文化演播厅隆重举行,典礼在激情澎湃的福建工程学院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视频展播中拉开帷幕。蒋新华校长、张建勋副校长,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侯春看校长、杨能舒副校长和黄振家副校长等一行11人,台湾明道大学郭秋勳校长等一行3人,校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院系负责人,海峡工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和2014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及家长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美好的时刻。

    蒋新华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最衷心的祝贺!蒋校长对海峡工学院办学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海峡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是福建工程学院闽台合作办学项目的首批践行者,也是首批赴台学成归来的学生,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涯里,用激昂的青春为母校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所取得的成功、褒奖和真情,都给母校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促进了闽台合作交流,为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对于推动了海峡两岸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蒋校长强调,作为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勤于实践的进取精神和勇于拼搏的价值追求,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征途里铿锵前行,在追梦的途中获得成功。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侯春看校长和台湾明道大学郭秋勳校长也分别做了致辞,两位校长对双方在闽台合作项目办学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我校2011级学生在台一年的学习的成绩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美自己的人生。

    学位授予仪式上,蒋新华校长、张建勋副校长,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侯春看校长,台湾明道大学郭秋勳校长为福建工程学院海峡工学院2014届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证书。

    典礼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朗诵了诗歌《母校在我心中》和合唱了歌曲《光阴的故事》,现场气氛精彩活跃。蒋校长、侯校长、郭校长还为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毕业生家长代表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2010级机械专业毕业生代表黄恒旺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追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点点滴滴的师生情及其离别的不舍,这一切都化为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伴随着福建工程学院校歌的奏唱,福建工程学院海峡工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海峡工学院供稿,宣传部编辑)

蒋校长致辞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侯春看校长致辞

台湾明道大学郭秋勳校长致辞

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生代表朗诵《母校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