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战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3 访问次数: 184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10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交流推进会。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以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长林建安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撰写提案、调研视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林建安部长通报了上半年统战工作和目前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在开展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传达了省委统战部有关统战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结合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正把党外代表人士人才智力优势转化为现实的参政议政成果,结合专业特长,深入基层,开展考察调研,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不断推进我校统战信息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近期统战理论调研、海西春雨行动开展以及下一阶段统战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议。(统战部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