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4名同学获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0 访问次数: 615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第一批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报的评审结果,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邱晓莉、刘静晶、鄢雅琼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鲁浩天等4名同学获得国家资助,将于今年8月赴美学习。2014年第二批选拔将在9月初进行。

    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交流项目”是我国为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而设定并实施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实施范围主要面向“985工程“211工程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及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等重大项目和改革试点院校。2013年全国共计资助2000名本科生,2014年计划选派3000名。目前,我校共有7名学生入选该项目。(国际处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