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卓越”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4-06-20 访问次数: 352

    616晚,材料学院2013-2014学年“卓越奖学金”表彰大会在人文学院演播厅举行。校图书馆馆长、校团委书记、校学工处副处长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共计280人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播放了有关材料学院励才基金会及“卓越奖学金”的视频,回顾了陈文哲教授科研团队自2009年起设立材料学院励才基金会及“卓越奖学金”的初衷及意义。

    学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本届“卓越奖学金”表彰范围涉及科技创新奖、考研优秀奖、英语学习优秀奖、体育优秀奖、优良学风班奖和省级荣誉奖等六个方面,共有21个先进集体(含科创小组)和 37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在视频介绍获奖者情况后,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获得卓越奖学金考研优胜奖的材成1001班陈长概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励才基金会的感谢,表示将铭记这份激励与肯定,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材料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对陈文哲教授科研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材料学子以陈文哲教授科研团队为榜样,珍惜美好时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实现梦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截止20146月,材料学院卓越奖学金已成功举办了5届,共有48个集体(含科创小组)、142位品学兼优的学子荣膺各奖项,这些集体和个人树立起了材料学子心目中的标杆,已经成为材料学院亮丽的风景线,其正鼓励更多的材料学子去接近她、超越她,争取更大的成绩。(材料学院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