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东南网2013.9.11:福建工程学院两个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者: 宣传部 更新日期: 2013-09-23 访问次数: 212

福建工程两个项目入创业孵化基地

  www.fjsen.com 2013-09-11 10:15  王圆圆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网站

日前从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传来喜讯,福建工程学院信息学院沈镇乾同学负责的“福州市晋安区宝尚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林家振同学负责的“福州中世云途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2个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首批入驻福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9个项目之列。

     据悉,福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由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公务员局、共青团福建省委等单位联合建立,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负责日常建设管理,主要任务是通过为福建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提供创业服务、场地空间和配套设施引导和扶持高校毕业生带项目和团队到基地创业并带动就业,帮助大学生创业企业(团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