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钦书记在组织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03 访问次数: 284

    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惠钦来到组织部开展工作调研,并就进一步做好干部、党建、党校等方面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组织部汇报了本学期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党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福建省第十八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要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部门既要胸怀学校全局,又要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推进干部、党建工作,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干部、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狠抓落实,本学期部门工作思路要明确,要进一步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发挥部门集体力量,分工不分家,进一步增强部门的战斗力。最后李书记还针对组织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组织部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