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专题研究2009年工会工作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06 访问次数: 408

    3月3日,学校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校党政领导李惠钦书记、蒋新华校长、李永苍副书记、黄发良副书记、鄢行龙副书记、张建勋副校长、林国强副校长、张剑兴校长助理以及校办・党办、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2008年度工作情况和2009年工作思路向校党政领导作了汇报。会议就工会向校党委提交的召开首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校党委书记李惠钦作会议总结,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依法治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开展。二要从学校大局出发,围绕学校中心任务,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广大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而努力。三要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工会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