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就业之路”论坛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09 访问次数: 234

     3月6日上午,由学工部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大学生就业之路”就业工作专题论坛在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协会全体成员、学工部及团委全体人员共9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来自各系部的13位辅导员协会成员代表,分别从贫困生就业帮扶、工科院校文科类学生就业出路、新增专业毕业生就业促进、大学生创业教育以及就业心理调适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言献策,交流心得。
     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基层就业引导,强化教学实践环节,有效就业需求信息搜集,就业援助,深入宣传和完善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进一步做好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八项举措,明确了我校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继续位居全省前列的工作目标。
本次就业工作论坛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主动出击,积极探寻解决之道的重要工作举措,为我校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学工部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