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13 访问次数: 229

 
    3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惠钦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贯彻落实第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第十八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负责人及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就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思考。与会者一致认为,我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人才强校作为一项重要战略,应提上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
    蒋新华校长在会上发言,强调应进一步提高“人才强校”这一认识,营造关爱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与环境。蒋校长指出,人才建设是我校今年党政工作的四大工程之一,要创新思路,着力构思,落实实施。蒋校长提出了三大建议措施:一要进一步制定合理、科学、具有前瞻性的人才建设规划;二要结合平台建设,在感情留人的同时更要切实做到事业留人、环境留人;三要加强人才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做好“识才、用才”工作。
    李惠钦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提出了关于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八大意见。李书记提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进方法;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的意识;三要充分发挥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机构的作用;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机制、体制;五要坚持用好人才,要尊重人才,树立公正、公道的用人风气;六要做好人才的思想教育工作和人才建设工作的宣传工作;七要加强人才建设工作队伍的建设;八要坚持齐抓共管。李书记强调,人才是学校科学发展的关键基础,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思考要持续加强,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开展有关学习研讨活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