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亲切会见台湾校友会理事饶福昌老先生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13 访问次数: 315

    3月11日上午,我校台湾校友会理事、台湾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八十五岁高龄的饶福昌先生作访大学城校区。校领导李惠钦书记、蒋新华校长、黄发良副书记亲切会见了饶老先生。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友会有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会见接待活动。
    李惠钦书记、蒋新华校长、黄发良副书记向饶老先生亲切问询了台湾校友会的近况,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概况,并与老先生就闽台两岸经济、文化、教育现状作了交流。
    饶老先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大学城校区,观看了公共教学楼学生艺术长廊,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的建设概况及规划蓝图。学校向台湾校友会赠送了校报合订本及近年来学校重大活动资料照片。
    据悉,台湾校友会现有成员三百余名,每年4月17日校庆日,老校友们都会聚集一堂举行庆祝活动,对母校、师友,对故园生活魂牵梦绕的情意,历久弥新。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