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发布者: 更新日期: 2009-03-19 访问次数: 212

    3月13-14日,校纪委举办了2009年学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特邀监察员、校务公开监督组成员和校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李惠钦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发良主持会议,并以《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培训班上,校纪委、监察审计处有关负责人从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发展、性质任务、职能作用等方面,作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辅导。同时,通报了2008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并结合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七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了2009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思路。
    校党委书记李惠钦在讲话中强调了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提出了“认真履职,从我做起,廉洁自律,充分发挥作用”的要求。李书记还强调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认真按照中央文件精神,把制度建设落到实处;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加强业务指导;要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培训会上,校领导李惠钦、黄发良为第三届校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校纪委办、监察审计处供稿,宣传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