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者: 人事处 更新日期: 2023-05-20 访问次数: 2234

关于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

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等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3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现将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名单

面试考生名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详见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

考生笔试成绩可以登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http://220.160.53.33:8903/)查询。

二、资格复审

考生面试前须现场提交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未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交虚假报名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考生的资格条件以资格复审为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1.资格复审时间:2023521(星期日)上午8:00~8:30,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北校区博学楼大教西3

3.考生需准备的材料:

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①《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需考生本人签字);

②准考证;

③二代身份证;

④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2023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书面承诺学历学位证书真实有效性);

⑤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⑥担任一学年及以上学生干部证明(注明任职时间段及具体职务)(需加盖校级学生工作职能部门或校二级党委公章);

⑦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

确实因客观原因暂时无法提交上述材料的,请提前填写《关于延迟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承诺书》(附件2),本人签字后一并提交资格复审工作人员。

三、面试考核

1.面试考核时间:2023521(星期日)

2.面试考核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北校区

3.面试考核安排(见表1):

1:各岗位面试考核安排表

地点和时间

岗位名称

候考室

(报到时间)

面试室

(面试开始时间)

辅导员01、02岗

行政楼十七楼

第二会议室

上午8:40

行政楼十七楼

第一会议室

上午900

辅导员03、04岗

行政楼六楼

第十一会议室

上午8:40

行政楼七楼

第十会议室

上午900

四、心理测试

1.心理测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2.心理测试地点: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北校区博学楼1号楼102、103教室。

3.心理测试安排:根据面试抽签结果,分批次由工作人员引导到指定地点进行心理测试。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从旗山校区北校区西门或北门进校(个别考生身份证遗失,请提前至公安局或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进校时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核验证件。

2.只允许考生本人进校,陪同人员等与考试无关者不得进校。请提前规划交通线路,合理安排出行,避免延误。


                                                   

附件1:2023年福建工程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关于延迟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承诺书.docx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3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