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公示
发布者: 校办 更新日期: 2022-07-21 访问次数: 1005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3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22]5号)精神,学校结合区域行业需求和办学实际对专业结构布局进行调整,我处组织相关学院开展2022年本科专业设置工作。

今年申报设置新专业的有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智慧海洋技术”2个专业;申报调整学位授予门类的有交通运输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个专业。经教务处审核、校外专家论证、校学术委员会评议、校教学委员会表决,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增设“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和“智慧海洋技术”专业,同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位授予门类由工学调整为管理学。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7月2128

联系电话:纪委 0591-22863310

教务处教学建设科  0591-22863405  

                                         教务处

                             2022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