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健
发布者: 庄恩泽 更新日期: 2023-02-24 访问次数: 2480


赵健,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党委委员,研究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工学双硕士,经济学博士研究生,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物流师,入选福建省人社厅职业资格认证专家组成员、创业导师,福建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平潭综合实验区乡村振兴科特派团队成员、首席专家等。擅长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物流管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的研究。近5年,承担了以上相关领域的省级课题7项,其中1项为省社科重大课题,1项为省财政厅专项资助重点项目;1部专著入选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文库;完成了2项资政报告和3项横向课题研究,其中1件获省领导批示;撰写的5份经验材料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在《东南学术》《中国高校科技》等CSSCI刊物、北大核心及大学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